YY歪脑袋(初三停更版)

[all一诺]海上月(3)

*人员均转会前

*破镜重圆

*勿上升选手







热搜#一诺回归kpl

       #进攻射的时代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#一诺徐必成回来了





hero的队员无一不叹气,看看他们队长,表面上雷打不动,跟他双排很明显感觉到状态不对。


久哲皱着眉,他安静地站在无畏身后,无畏很明显不知道身后有人。他看见无畏又在打巅峰赛,对面的公孙离打的还可以,对线虞姬还拿着小小的优势,掐好时间一技能的伞留在龙坑,二技能加技能穿透性的普攻收下他的红再点一技能全身而退。



身为职业选手,惩戒都还在手里能被抢红真的不应该。一同站在无畏身后的久酷看着不断划公孙离视野的无畏,忍不住开口了:“打完这把,我们有事和你谈谈。”


无畏顿了下神色不变,反应过来后低低的应了声“嗯”,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有问题。






[全部][巅峰召唤师2]公孙离:对面野王这么呆,是暖阳吗?



一诺知道暖阳最近在冲镜的战力,进去峡谷的时候不小心点进暖阳的直播间,隐约听见对面有公孙离。一诺自信一笑,对面镜肯定是林恒。



敢说暖阳呆的除了他还有谁?无畏心中的猜测越来越强烈。



[全部][巅峰召唤师6]镜:干嘛徐必成


他就想看看,如果面对的是暖阳,一诺是怎么样的?


[全部][巅峰召唤师2]公孙离:你怎么知道是我?


无畏还没来得及打字,公孙离突他面前二技能击落镜的大招控制,大招推开镜,兔子少女矫健的身姿不断变换位置,镜只剩一点血。


公孙离停住不打了,发了个“爱了爱了”的表情包不断按回城键,小孩子气无不显露。无畏的镜没动,他在打字。



[全部][巅峰召唤师6]镜:如果我是无畏你还会这样吗?



一诺皱了皱眉,他了然了,这个镜不是暖阳。暖阳很顾及他的感受,更不会挑他的难处发问。峡谷中的兔子少女毫不留情的一个普攻,叠了三层印记的镜直接被炸死。


[全部][巅峰召唤师2]公孙离:暖阳是你能装的?



无畏看着躺在地上的镜和刺眼的红字,没再回复。他讨厌死这样的自己了,敏感多疑,喜欢一诺又别扭装不在意。



一局打完,一诺冷笑着想去看那个镜的主页,当他看到“南京hero久竞无畏”他愣住了。




造孽啊!前几天说要追人家,结果今天把他骂了一顿。




但无畏在对局里问他的话又代表了什么呢?一诺微微勾起嘴角,原本没底的,现在感觉胜券在握。




无畏扫了眼公孙离的ID,手指很快的点了退出,其实我可以不在意他的。


他放下手机朝会议室走去,打开门时队友和教练满满当当地坐在会议室里,目光一齐投向他一人。


久酷十指交叉,面色凝重地思考着什么,久哲用手指点点桌面,寂静的会议室被此声打乱。他扶了扶眼镜:“无畏,我们今天把话摊开来说明白。”


无畏颔首。


“你现在是怎么想的?”


无畏:“我……”他顿了半天,脑子乱的说不出一句话。久酷一针见血:“你就说你还喜不喜欢一诺吧。”



“喜欢的,”无畏没再沉默,重重呼了口气,像是被神明审视着内心,“一直都喜欢。”







一诺商业价值高这是众所周知的,现在是休赛期,刚回归kpl商务如潮堆积而来。他心累的点开达达发给他的安排。


[达达]:崽广州给太多了,你估计得下星期才能回成都了

[我要7夜宵]:奥

[达达]:崽崽乖,回来带你大吃大喝



一诺撅了撅嘴,无聊的挑拣新消息,忽然看到个人,他眼睛亮了亮——


[尾子]:回国不跟哥们说真够意思

[尾子]:不回个信息?

[尾子]:这么多年的情谊

[尾子]:诺队真狠心

[尾子]:哥们承认,哥们想你了

[尾子]:诺队~


一诺眨巴眨巴眼,嘴唇乖巧的抿成条线。


[我要7夜宵]:哥们也想你~

[我要7夜宵]:明天10来白云机场接我


他含笑着截图发了个朋友圈,手机叮叮作响都与他无关了。


睡觉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末将至,下篇不知什么时候开,可以留个拍拍蹲。


主cp畏诺


期待钎诺的姐妹要失望了,可能只有这几个人了,人太多不利于促进主cp的发展。


尾子主要是工具人(对不起少爷,暑假有空写篇尾诺补偿您榜一大哥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2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