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歪脑袋(初三停更版)

[all一诺]海上月(4)

*人均转会前

*破镜重圆

*勿上升选手







“诺队…”男人暗哑的声音传来,富有磁性的声音萦绕在耳边,他轻笑了声,喉结上下滚动,“你耳朵红了。”


几分钟前化妆师刚出去,一诺刚站起活动筋骨,突然身体一轻,就被九尾抱起,一阵天旋地转,自己就被毫不留情地压在化妆室的沙发上。此时,他闻言气呼呼的轻咬下九尾的嘴唇,“闭嘴。”


小狐狸笑眯眯的看着这只小猫。一诺白皙修长的手指从九尾的肩膀一路划下来,手掌提留在腹肌上。


九尾挑挑眉,“这么喜欢啊?无畏没有吗?”一诺漫不经心地扫过对方的胸膛,冷然抬眸,他眼睛很好看,眼尾微微向上勾,眼里波澜起伏,九尾突然想起暖阳说的——


“他看电线杆都是那深情样。”


小猫炸毛了。九尾好心情的轻磨着小猫的眼尾




“不会说话可以把嘴闭上吗?”一诺说完掐了把九尾,示意摄像头现在开了。


“好像不太行,”九尾逐渐降低声音,气音听的耳朵酥酥麻麻,对方好似只是在和自家恋人调情,“给c的话……可以考虑。”


温热的气息突然袭击九尾的鼻尖,小猫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好像要吻他。他笑笑,脸颊上的奶瓢鼓鼓的,却道:“好像不太行。”


“你要改过自新?”


kpl联盟里,一诺是公认的纯情小白花,导致有那么多竞人明知道竞争激烈,但依旧义无反顾的跳进小白花的温柔乡里。



九尾是为数不多知道一诺私底下玩的花的人。



一诺懒懒的贴在九尾身上,皙白的腿随意的曲在化妆室的沙发上,他微微仰头看着九尾,漂亮的眼睛有一丝懵懂,“什么叫改过自新?”



九尾挑眉,碍于摄像头不能说太多,看着小猫装纯的样子真的……很可爱






……



热搜

﹟二房  尾尾诺诺支楞起来

﹟九尾   一诺






抓只斑马兽:

救命这个花絮剪辑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了!



小蓁奶茶:

我个唯粉……我该说什么?我能说什么?!



尾诺年年美帝:

还什么二房啊?快官宣吧,再不官宣就不礼貌了



生打椰诺:

不是谁能告诉我尾子说了什么让诺诺说“不会说话可以不说话吗”,他和九尾那么近,我差点以为他俩要亲了。但是尾子全程在说什么都不知道,他在说什么悄悄话啊……



徐必成别吃啦:

不说许鑫蓁怎么样,我看到诺诺那个样子我气血都上来了!再不上就我来!




—下折叠1226条消息—





一诺结束半天的拍摄,中午回到酒店洗了个澡,然后在酒店空调房里刷微博,他满意的看着热搜。这时手机叮咚一声,果不其然,无畏发消息了。


[旅行的小七仔]:?

[我要7夜宵]:哥哥晚上好

[旅行的小七仔]:。


无畏胡乱花了个标点符号,看着一诺“哥哥”他方了。


一诺的电话突如其来,他顿了半秒,接听了。


“杨涛,”对方软糯,可能因为保养的不错,嗓子没有沙哑的感觉,“你能不能来广州?”



无畏冷笑声道:“我去广州干嘛?看你和九尾甜蜜蜜?”



一诺说:“你吃醋了?”


“我吃什么醋?徐必成你别搞笑。”


“那我去找九尾咯?”



无畏心中的烦躁被九尾彻底点燃,他严声制止住了一诺,纠结半天最终无奈开口:“我晚上8点到。”



“等你。”






无畏压了压帽檐,看见一诺眉眼弯弯拼命地朝他挥手,心底被触动。


之前两人商务排满时,可能半个月见不上一个面,那次无畏的拍摄差不多搞定了了,而一诺还在上海那边,他悄悄定了去上海的票,一诺看到他时眉间的喜悦与疲倦并杂,但眼睛很亮,和今晚一样。



回酒店的路上两人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却没聊之前的事。



回到酒店,无畏刚想去前台订房间,这时一诺眨眨眼:“我那间房订错了,订成两人间了。”



按无畏的原则来讲,跟前男友共处一室,是不行的!所以……


他抿着唇跟一诺来到了“双人间”,进去后一张雪白的大床映入眼帘。


无畏好看的眉头微皱:“双人间?”一诺歪歪脑袋:“我记错了。”


无畏:“……”


无畏说:“前男友共睡一张床?”还没等一诺说话,他继续道:“叫我过来又是做什么?我真没那么闲陪你玩感情戏码。”


说完他就后悔了,他是不是说的太重了……



对面的人儿突然把无畏扑到床上,细白的长腿跨过无畏的大腿,一诺整个人跨坐在无畏身上,双手覆上无畏的肩。


两人贴的很近,一诺眼尾勾起,眼里只有一人的倒影,波动泛起涟漪,促使着人跳落他温柔乡中,他道:“前男友做这些事确实不行。”



随即一笑,“那给我个可以做这些事的身份。”



凹下去的腰窝处被掐住,无畏看来有点漫不经心:“我为什么要同意?”他垂眼,睫毛触动心弦,“你连你为什么不告而别都不解释清楚。”



无畏终于抬眼,他这次直视一诺,眼底的悲哀毫不遮掩,“徐必成,你要我怎么相信你?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下次更新就是暑假啦


预估下章可以完结这篇,然后就是要更末日的那篇了,可能还会开新坑


解释一下:

1.一诺是出国前花心,回来后不了

2.他故意和九尾亲密是为了激无畏过来广州(所以为什么说尾子纯纯工具人)

3.一诺是喜欢无畏的,不然也不会花那么多心思去激无畏过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